3.8.09

各科老师写情书

1)数学老师的情书写:
亲爱的,你是正数,我便是负数,我们都是有理数,天生一对!

2)化学老师写道:
如果你是氢,我是氧,我们结合就是水(H2O)了。

3)地理老师写道:
如果你是东半球,我便是西半球,我们结合便是个地球了。

4)历史老师写道:
如果现实是今天,历史是昨天,我们相爱,昨天和今天结合在一起了。

5)华语老师写道:
你是夏天的星星,你是春天烂漫的彩云, 你是鸣唱在我窗前展示美妙歌声的夜莺。。。。。。

6)物理老师写道:
如果你是负极,我是阳极,我们结合便能产生爱情的电!

7)生物老师的情书尤其独树一格:
人是富有感情的高等动物,我向你求爱, 你一定会接受的,因为你我都是地球上最高等的动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