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9.09

女人,你要懂得自爱!

  生活中,女人是最美的“化合物”,是自然与修饰雕刻出来的“作品”。有的性情孤傲,有的温文而雅,有的柔情似水,有的 娇若玫瑰。凡是女人,都需要男人精心的呵护,需要倍加关爱,这样的女人才会时常在脸上有幸福的喜悦,才会更加可爱。与此同时,女人不可为了一时的快乐和幸 福,忘了自尊自爱。

  男人最喜欢说女人是水,那些妖艳的女人并非美丽动人,只因寂寞孤独,在寻找一份虚无的爱,即使她知道那样的感情是不长久 的。小月是一个可爱并非美丽的小女人,因婚姻不和,在家时常和老公生气,总是忧虑重重。直到有一天,她遇见了鸿,面前的这个男人英俊潇洒,眉宇间英气逼 人,是很讨女人喜欢的那种。小月一下子被吸引了,她开始关注鸿的一举一动,自己也精心打扮起来。虽然自身条件不好,没有姣好的身材,没有貌美如花的容颜, 偶尔还可看到颈上那颗醒目的痣。为了取悦他,引起他的注意,她特意去美容院做了美容,换了肤,服装风格也换了,本来是一身职业女性的装扮,特有气质的,却 换了一身像晚礼服似的裙装。身材矮小的她,看起来像个木偶。说话的声音也变了,由放肆变的柔声细语。为了接近鸿,小月会找很多理由去见他,在他面前,风情 万种。鸿渐渐被这样的爱情攻势打败了,放弃了责任和亲情。他们的交往逐渐由黑暗走向光明,众目暌睽下,两个人亲密的拥抱,打情骂俏,也许他们是快乐的。可 小月万万没想到,这样眷恋于其中,她的自尊自爱已经丧失了,婚姻也完了,另外一个家庭也被拆散了。结果只会是一场悲剧,成为万人斥责的第三者。

   当社会不断的发展前进中,类似这样的事情很多,现实生活中有,网络中也有。有些男女之间的交往并非爱情,也许是性的需要,也许是一场游戏,完了,都各自 回到自己的生活中。为了事业的需要,为了生活的需要,为了所谓的快乐,甘愿做一个“钟点性”女人,值得吗?要爱首先要自爱,做一个自尊自爱的女人,这样才 能真正赢得男人的心,得到正人君子的赏识,如兰花一样清香四溢。

Source from :
http://www.jiexieyin.org/ShowArticle.asp?ArticleID=1945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